一、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聞其詳。二、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三、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四、鮮花怒放無人問,何日但遇憐花人。笑時眉目自風情,定是染得他人醉。五、傾城一笑,也抵不過你眉間一點朱砂。敢問姑娘是否愿意同小生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六、即使現在我們隔了千山萬水,離了海角天涯,可是我們共的是同樣的星辰和月亮。想到此,我便也高興。七、你說情竇初開癡人亦在,后來青絲成白良人不來。八、我愿傾覆江山,揮筆淋墨,不為慕容先祖,只為你,誰與我爭奪,三尺青鋒相候。九、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十、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但倘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居你心上。十一、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十二、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十三、我自花間踱步而來,傾聽海的氣息,不為風,不為云,只為世間萬物草木,只為渡你而來。十四、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象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十五、喜歡是聲色犬馬一晌貪歡,而愛是過盡千帆溫酒煮茶共杯盞,可錦衣綢緞,可粗茶淡飯,可遍嘗人間,可歸老山川。十六、不知何故,每當見到小姐你的眸子,仿佛里面總是像藏著星星一樣。十七、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十八、初見之時,已然心動,小生不才,定力不佳,此生不悔,愿伴卿旁,陪你賞雨,陪你看雪,為你提筆,為你寫詩。十九、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二十、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二十一、小生不才,未有金甲圣衣,未有七色云彩,未有萬眾矚目的時候,唯有一顆真心,不知姑娘可愿做我的紫霞。二十二、今生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來世的一次擦肩,我愿為你折最枝頭的桃枝,看盡天下的美景,傾盡天下之力換你真心一笑,桃枝為約,紅巾定情,紅繩結發,傾盡天下,亂世繁華,此情上窮碧落下黃泉。二十三、余生不吹溫柔風,余生不念安和橋,余生不想伴君側,歸時莫忘少年諾。二十四、執子之手,承汝之憂。愿為甜釀,盈汝之杯。但為明燭,為汝之光。永佩此誓,與汝偕老。二十五、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二十六、我睜開眼,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里星辰皆化作了你。二十七、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自從小程序的出現后,基本上都是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的使用方便了我們的生活,同時也為我們的手機減輕了部分內存壓力,但是正是由于越來越多的小程序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讓大家都有點審視疲勞,所以了,今天為大家分享了5個不錯的微信小程序,你肯定會喜歡的。1.漂浪旅行一個十分好用的旅行小程序,可以讓你花費最少的錢,看最美的風景,為了避免你上當受騙的機率,還會為你送上最貼心的攻略,這簡直就是好用的不要不要的,想要去哪里,搜一搜,看看攻略,即可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2.迅捷PDF轉換器一款轉換功能強大的辦公小程序,可以一鍵將PDF文件快速轉換成我們所熟知的Word文檔格式,操作簡單,沒有復雜的過程,轉換效果也是極好的,當然這個都是根據自己習慣來的,它不僅有小程序還有多種功能集于一身的APP,在各大應用市場中就可以找到。3.優靈一個專注于設計的微信小程序,在這里面你可以看到大量優秀的界面設計,可以查看最新的資訊,同時還可以看到更多有靈感的設計作品,讓沒有靈感的你,在這里可以進行尋找。4. GET小資訊一個聚焦境外時政新聞、全球經濟熱點的資訊類小程序,在這里不僅可以找到很多要聞,而且還能看到環球的百科知識和科普文章,對于關注國家大事的你來說,這個小程序你絕對喜歡。5.表格識別一款識別Excel表格內容的小程序,通過上傳圖片或拍照識別表格內容實現圖片到電子檔的轉變,并可以下載Excel文檔,可編輯表格內容,在手機上就可以編輯修改工作表,不用電腦照樣可以去解決。好用的小程序就分享到這里了,以上是小編自己用著感覺還不錯的,在這里就分享給大家了,你們有什么好用的軟件都是可以共同分享喲!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今周刊桃園哪裡訂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新竹哪裡訂2020年2020國際書展南投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苗栗哪裡訂 科學人台北哪裡訂 天下雜誌,哪裡訂閱促銷?要用訂閱還是直接上美國時代網站? 國際書展Fortune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今周刊苗栗哪裡訂 放暑假無聊想讀英文,要讀遠見雜誌好,還是讀者文摘?差別是? 遠見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今周刊高雄哪裡訂 天下雜誌原文版線上可下載嗎?為什麼用訂閱的,眼睛不痠痠? 商管財經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今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天下雜誌,殺33折再送數位版?時代年度風雲人物票選 川普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tecy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